1. 0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丘学院第十一届迎新篮球赛规程
日期:2016-09-20  发布人:tyxy 

一、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商丘学院

承办单位:学生处

协办单位: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31日。

2.地点为学院北区篮球场。

比赛项目与参赛单位

1.比赛项目:男子、女子篮球赛。

 2.参赛单位:协办单位以外的其他各分院。

四、参赛办法

1.各分院可报队员12人,教练员2人,领队1人(必须为老师)。

2.男子组参赛运动员必须为我校在籍注册身体健康的2016级新生。女子组参赛运动员为我校在籍注册身体健康的2013-2016级学生。

3.每球队球员必须备有深(黑、蓝、绿)浅(红、白、黄)两种颜色篮球比赛服,同时比赛服上衣正前方要统一印有“商丘学院”标示,未按要求统一服装的球队将不予参赛。

五、竞赛办法

1.执行最新的《篮球竞赛规则》。

2.女子组比赛赛制为单淘汰。男子组比赛共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3.男子组循环赛赢一场积2分,输一场积1分,弃权0分,如两队积分相同则对比得失分率。女子组第三名采用计算得失分率方法确定,如两队相同则加赛确定最终排名。

六、名次录取

本次比赛男子组前四名女子组前三名学院将给予奖励

七、注意事项

1.比赛中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判罚,不得辱骂威胁裁判,如对判罚有异议可由本队负责人在休赛期间经记录台向裁判组提出,假若出现不理性行为将取消球队参赛资格。

2.违犯体育道德或消极比赛的球队取消本队本场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取消本队所有参赛成绩。

3.比赛运动队按规定时间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队该场比赛弃权。

4.任何队伍不得无故弃权,违反者将取消本次比赛所有成绩。

5.有心脏病等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球员不得参加此次比赛,否则后果自负。  

6.对寻畔滋事情节严重者除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外,取消其所属分院比赛资格和成绩,并扣除下学期春季运动会团体总积分三十分。

7.主队必须提前6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布置记录台。

8.比赛过程中如发现队员有冒名顶替者,取消本队比赛所有成绩。

八、报名

       1.10月10日17:30点以前,在五号教学楼5101体育学院办公室接受报名。

2.报名时需交验材料

1)打印并盖有本学院公章的纸质报名表和资格核对表。

2) 拷贝电子版秩序册表。

3.报名所需表格可在商丘学院体育学院主页上进行下载。

九、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体育学院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商丘学院第十一届迎新篮球赛报名表和资格核对表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