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丘学院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和成绩评定工作计划
日期:2022-05-02  发布人:tyxy 

一、2022毕业生答辩工作的整体思路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以及商丘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体育学院现对2022届毕业生论文网上答辩工作进行梳理,分为答辩准备阶段、论文答辩阶段、答辩后材料整理阶段三个阶段

1.答辩准备阶段

1)论文定稿及论文检测工作

学生需在论文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于59完成论文终稿,教师需保存好学生论文过程中所有过程性材料,以便后期归档,学生需做好论文定稿及论文的重复率检测工作。

2)指导教师评阅阶段

510-5月11日为指导教师评阅阶段,各位指导教师对自己指导的学生论文进行评阅,填写评审表并给出评审意见,是否同意学生参与论文答辩,指导教师不推荐参与毕业答辩的同学不能参与本次答辩。

3)评阅教师评审阶段

5月12-5月15日为评阅教师评审阶段,原则上评阅教师不评审自己指导学生的论文,填写评审表并给出评审意见,是否同意学生参与论文答辩,评阅教师不推荐参与毕业答辩的同学不能参与本次答辩。

4)学生答辩前修改论文

依据指导教师及评阅教师的评审意见,学生可与答辩前修改论文,但论文修改后务必重新进行重复率检测,确保提交的论文与检测报告相符

(5)论文查重

毕业论文定稿的正文部分需要查重,从摘要开始到结束语为止,不包含目录、参考文献、致谢和附件,不业论文总相似度不超过20%。

答辩前学生可用知网、paperpass等进行查重,符合要求即可,答辩修改后,论文终稿需用“G格子达”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查重,官网为:http://www.gocheck.cn,学校为每位学生提供1次免费检测机会,账号为:1326+学号,原始密码为:123456,学生登录后上传文档,命名为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180X+学生姓名+教师姓名+论文学院进行二次查重,教务处会对论文进行抽查。

2.论文答辩阶段

1)论文提交

5月1124点前,学生需把最终版论文+查重报告发至邮箱sqxytyxy@163.com,便于评审教师下载评阅,论文重命名及邮件题目为“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180X+学生姓名+教师姓名+论文终稿5.11”教师评阅后论文若需修改,请于5月15将修改版重新发至体育学院邮箱,论文重命名及邮件题目为“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180X+学生姓名+教师姓名+论文终稿5.15”无修改不需重发5月17日12点前每位同学需按答辩分组将3份纸质版论文交至理论办公室(体育馆南侧)

2)答辩安排

论文提交及答辩方式的安排

论文答辩将与开题相同,分为同时进行,答辩前答辩秘书需成立微信交流群,便于答辩组长安排答辩具体事宜。

5月185月20日进行论文答辩,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答辩前,答辩秘书需将腾讯会议邀请码再次转发至答辩群及学生群(具体分组5月16日前会在群内通知)。

学生自述

学生每人准备10分钟的自述(视频+PPT的汇报方式),内容需包括论文的研究目的意义、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致谢等部分,能够充分、清晰地表述论文的整体内容。

答辩专家提问

答辩委员会成员在学生自述后,可针对论文的内容进行提问,学生需进行回答并做好相关记录,便于答辩后修改。

填写答辩成绩及意见

学生答辩结束,各答辩委员会成员需填写相关表格,给出相应的答辩成绩及答辩意见。

3.答辩后材料整理阶段

1)答辩秘书须将上述论文答辩过程的电子材料(含答辩过程记录、微信群聊及视频截图、腾讯会议截图以及论文答辩成绩表)提交至学院审核备查。

2)学生需把自己论文过程中涉及到的表格(依据论文材料模板)整理完毕后发给指导教师,教室检查无误后方可。

3)各论文指导教师需完整保存学生论文过程性材料(最终版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论文指导记录、论文终稿、重复率检测结果等等),本学期结束前统一按照教务处安排进行整理、归档。

二、答辩委员会成员及职责

体育学院答辩委员会成员:

 长:赵利民

副组长:王广强

 员:曲天敏  牛英鹏          许飞虎  李亚星  崔本来  朱晓亚

   韩亚惠  任晓晓              师嘉俊  边加斌

 书:        李亚军          韩姗姗  

答辩分为六组,同时进行,各答辩委员会成员需本着科学严谨、公平公正的治学态度,认真对参与答辩学生论文进行审核并提出相应问题及改正建议,并在答辩成绩表上填写个人意见。

三、各答辩小组人员组成及参加答辩的学生人数

第一组:

组长:赵利民

成员:崔本来  任晓晓

秘书:李亚军

记录:  甜、贾涵冰、付婷婷、盛耀闯

参与答辩学生:李梦瑶、范仁杰、李一杰、赵艳辉、郭明林、孟逸飞、肖青杰、

 转、张长顺、张  航、曹    共计11人。

 第二组:

组长:曲天敏

成员:牛英鹏    

秘书:  

记录:张苗苗、张可可、李佳玟、曹佳文

参与答辩学生:  展、李宗航、高思远、赵荟杰、穆志强、王甜甜、董志洋、

杨勇哲、孟文强、谢    共计10人。

 第三组:

组长:王广强

成员:李亚星  师嘉俊

秘书:  

记录:孙梦雪、余文文、李慧玲、王  

参与答辩学生:王建行、李壮壮、李齐飞、邱双双、马玉柯、花  洁、葛洺豪、

 喆、宋心语、魏静怡  共计10人。

 第四组:

组长:  

成员:    韩亚惠

秘书:张欣

记录:刘佳敏、徐圆圆、刘珏添、王  

参与答辩学生:孙润池、倪文浩、郑桂站、薛广贤、杨鹏辉、杨博行、王  笑、

贾咏真、冯继博、李玉娟  共计10人。

 第五组:

组长:许飞虎

成员:    边加斌

秘书:韩姗姗

记录:岳琳娜、刘  鑫、赵奥心、李雪菲

参与答辩学生:武朝阳、段一哲、张泽辉、陈肖峰、晁  璠、谷长兴、孙艳琦、

 珂、李金辉、王    共计10人。

 第六组:

组长:  

成员:朱晓亚    

秘书:  

记录:王亚娟、周学兰、席烨槿、刘  

参与答辩学生:谷效娜、高  蕊、李  博、郭文倩、刘志峰、杨勇文、刘菁池、

郭浩伟、魏宝嵘、叶佑婉  共计10人。

四、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每组答辩时间安排在5月18日下午14:30-17:30,若5月18日下午进行不完的话5月20日下午14:30-17:30继续进行。

答辩地点:采取网上答辩,统一使用腾讯会议

五、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

学生毕业论文成绩组成:指导教师评审(30%)+评审教师评审(30%)+答辩成绩(40%),共计100分,指导教师评审或评审教师评审不及格者不能参与论文答辩,论文最终成绩采取五级记分制,即: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答辩工作安排表(excel表)附后)

附件13:商丘学院体育学院毕业论文网上答辩工作安排表.xls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