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商丘学院团校第二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2-10-25  发布人:tyxy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2022年工作部署,决定举办商丘学院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0月27日。

二、参加培训班人员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按程序推荐,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确定并公示的入团积极分子。

三、学习内容

学习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共青团的规章制度,共青团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战略思想,共青团的章程,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在新时代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

1.集中授课时间为10月24日——10月27日。由学校团委统一安排,详见校团委编排的课程表。

2.辅导和自学时间为10月24日——10月27日。由团总支、直属团支部自行组织,包括看辅导录像,学习总结等。

四、具体要求

做好入团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是做好团员发展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各级团组织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

1.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自行举办开班动员会,并做好宣传报道。

2.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要指定一人,负责考勤并维持好本单位学员课堂纪律,督促学员专心听课,做好笔记。

3.学员要遵守课堂纪律,不准迟到、早退、旷课,未经请假,迟到、早退、旷课者,取消结业考试资格。

4.具体授课班级的编排,详见课程表。

5.按照阶梯教室申请要求,请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组织学员做好教室卫生。

6.结业考试定于10月28日(周五)下午14:10——15:40,采取闭卷形式统一考试,并统一改卷,成绩合格者颁发团校结业证书。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校团发〔2022〕58号关于举办商丘学院团校第二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修正).docx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