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勇往直前,决不放弃——商丘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三届冬季越野赛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tyxy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1日下午,我校于南田径场举办第十三届冬季越野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部分教职工及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发令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奔跑,尽情挥洒青春汗水。即使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顽强拼搏,以坚强的意志、不服输的精神奔跑在属于他们的征途。

本次比赛共有200余人参加,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职工男子组、教职工女子组,以小组形式分别进行比赛。此次比赛的开展对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勇于奋进、持之以恒的优良品格,营造全校体育锻炼氛围具有积极作用。(校报记者 刘甜甜/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