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集团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暨各高校领导述职会议精神和创办人、董事长讲话专题会议
日期:2019-07-25  发布人:tyxy 

体育学院于7月24日下午和7月25日上午在5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学习集团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暨各高校领导述职会议精神和创办人、董事长讲话专题会议和讨论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院长助理王广强主持此次会议。

赵利民院长首先针对7月中旬集团于湖北校区举行的各高校领导述职会议精神对全院教师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要积极发言,为商丘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尽心尽力。教学秘书李博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最后赵利民院长作总结。

7月25日上午在5号教学楼104赵利民院长和院长助理王广强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针对体育学院此次会议的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全体教师也进行了讨论,一致赞同创办人、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并表示领导的讲话是体育学院今后工作的指明灯,为体育学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体育学院一定尽全力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奉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