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学院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tyxy 

为了更好地突出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更加真实地了解学生的学习与教师教育教学的情况及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商丘学院体育学院于125下午在五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师生座谈会,院长助理王广强,教学秘书李博161718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由李博主持

    会上,王广强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予以慰问,并希望学生就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及生活方面等提出意见或建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就教学、器材管理、学生管理、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学生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信息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王广强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能现场予以答复、解决的,及时答复并提出解决措施,针对部分需要学校与其他职能部门协调的,学院将会进行梳理以书面形式上报到学校。

李博对“以评促建”这以主题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希望全体学生认真结合自身情况、学习实际,深入对合格评估的认识与理解,充分准备,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观念,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情谊,也进一步促进学生对自身今后的人生规划和学业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想法,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王广强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