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8-09-29  发布人:tyxy 

9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李博秘书主持。

李博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9月28日10:00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商丘学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

赵利民院长在会上强调,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要结合部门实际,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明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提高本科教育水平的思路举措,使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都高度统一到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要求上来。

赵利民院长在会上要求,各教研室要结合内涵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师德师风等工作,认真查找本科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建设目标、重点内容、落实举措、评价方式和保障机制,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部门、到人,制定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及细则,确保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在体育学院落细落小落实。

赵利民院长最后总结到,学院各个教研室和全体教职工要按时认真做好此次工作,做好此项工作既是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也是完善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一面镜子;做好此项工作对体育学院今后工作有重大利好;所有教职工要认真负责对待,推动我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