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丘学院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tyxy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身体健康,积极投身体育运动,11月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商丘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体育馆举办。商丘学院副校长袁干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出席开幕式,纪委书记董峰,教务部部长侯江涛,体育学院负责人李瑜,各基层工会主席及比赛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商丘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潘一展主持。


(比赛现场 刘守婷/图)


张再望在开幕式的讲话中表示,希望参赛各队员发扬拼搏精神,严守赛风赛纪,加强团结协作,彰显凝心聚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融入比赛和生活之中,共同为商丘学院的建设作出贡献。

(比赛现场 李梦玉/图)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观众们助威声、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比赛现场十分激烈,他们快、准、狠的高超球技,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展现无余。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近60名教职工参加,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有利于提升教职工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对商丘学院的体育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校报 王鹏 审核:工会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