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日期:2023-05-18  发布人:tyxy 

作为大学本科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帷幕。5月17日,体育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分别在i教学楼502教室-507教室和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曲天敏教授等28位教师出席本次论文答辩。

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采取11-12人一组的方式,2019级83名学生共分成7个小组。在答辩的展示环节中,小组成员分别对研究成果进行层次分明、逻辑严谨的陈述。在问答环节,答辩委员会针对学生们的研究方法、实验过程、数据分析、格式排版等给出专业的点评和建议。

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培养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己任,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产学研”与毕业论文的有机融合,严抓选题开题、过程管理、质量监控、答辩评价等各项工作环节,确保毕业论文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推动“三全育人”理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全面展示了专业学习成果,获得了更多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本次论文答辩组织严密、安排有序,评审老师认真负责、态度严谨,点评细致到位,为我院今后组织开展学生论文答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