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3-02-24  发布人:tyxy 

2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体育学院赵利民院长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学秘书祝盼主持会议。

会上,赵利民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祝福。他对新学期上课前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所有教师要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2各教研室认真做好第一次教研室活动;3所有教师上好新学期第一次课;4认真准备好各项材料随时接受学校教务处的期初检查教务检查工作;5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赵利民向全体教师汇报了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1认真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2加强教师师德建设;3狠抓教学工作;4抓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5组织好教研室活动;6做好课程评估各项工作;7认真组织好课外活动、早操及校园跑活动;8组织好校内各项竞赛工作;9搞好省级及以上竞赛准备工作;10认真做好学生各项工作,动员学生考研工作;11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实习、就业及考研复试工作;12做好教师科研工作;13做好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14认真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健康教育工作。

全体参会教师精神饱满,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