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4  发布人:tyxy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不断增强我院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3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副院长王广强、组织委员刘德键、宣传委员苏浩以及分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赵利民主持。

Loading...

会议伊始,王广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通过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党员们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随后,赵利民、王广强、刘德键、苏浩、郭强、李博等同志结合近期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Loading...

Loading...

会议最后,赵利民表示体育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担负起肩上的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