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院查寝工作
日期:2022-09-15  发布人:tyxy 

刚高中毕业的莘莘学子离开家乡,带着父母的期盼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全新的大学校园。他们会有欣喜,也会有不安,来到陌生的环境,多少都会有不适应,为了缓解新生的入学情绪,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9月14日,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辅导员刘德键深入学生宿舍15栋楼进行走访慰问。

查寝开始,院长和辅导员走访学生所在的寝室,与每位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在关心学生们暑假期间和返校时的精神状态的同时,辅导员还提醒学生积极整理寝室内务、宣传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清理大功率电器等。查寝过程中,院长、辅导员亲切地问候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同学们,对他们的假期生活和新寝室适应生活表示关心,并叮嘱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为筑牢校园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院长和辅导员的一举一动,一声声叩门声打开的不仅是一句句温暖的问候,更是一份份夹杂在责任之上的关心。辅导员把同学们细微的变化尽收眼底,彼此交心的距离又拉进了一大步。

酷暑已去,天气渐凉。老师们也在温馨提醒同学们早晚加衣,注意身体健康。在此次查寝中还提到了网络安全问题,大家要合理安排上网时间,可适当娱乐但不可沉迷于网络,并提高防诈骗意识。同学们对院长与辅导员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辜负院长和辅导员的殷切期望。 告别父母,踏入商丘学院的新教室、新宿舍,背后是父母牵挂的目光。纵然不舍,还是要鼓起勇气走向自己最重要的奋斗征程!

本次寝室检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解决了部分同学生活上的问题,既有利于为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还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更有助于学院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