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丘学院第一届田径系列赛开幕
日期:2022-04-28  发布人:tyxy  浏览量:

为促进大学生的体育锻炼、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27日,由体育学院、学生处承办的商丘学院第一届田径系列赛于南操场顺利开幕。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史万庆,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利民,学生处处长徐寅森,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广强出席比赛现场。

赵利民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并有效缓解疫情封闭管理下的心理压力。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拼搏进取、奋发勇为,赛出道德风尚、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判原则,恪守比赛规程、尽职尽责、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赛事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努力把第一届田径系列赛办成“文明、团结、和谐、友谊”的盛会!

史万庆宣布商丘学院第一届田径系列赛正式开始,一道道靓丽的身影走向赛。他们充满信心的双眼,昂扬的身姿,无不宣告这胜利的到来。跑过终点的声声呐喊,取得成功的欢呼雀跃,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的不甘,充斥着整个赛场。据悉,本次比赛共有田赛和径赛两类,田赛包括跳高、跳远、铅球,径赛包括100米、400米、1500米等等。

夕阳西下,比赛也落下了帷幕,选手们的激烈竞争,弘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校园生活。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