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学生宿舍暑期安全检查
日期:2021-07-05  发布人:tyxy 

按照学校相关会议要求,为确保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72日下午,由体育学院辅导员高华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工作。

辅导员高华认真查看了学生寝室的住宿环境,排查安全用电情况、以及墙面漏水、渗水等,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的情况,要求同学们做好寝室安全卫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吸烟使用明火等情况。走访中老师主动询问了同学们对暑期的计划,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临走前老师也不忘暖心叮嘱同学们,暑期出行要注意安全,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强调了暑假离校前宿舍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离校时乘车安全,引导和加强师生提升安全意识,让“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深入师生心中,确保我院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共青团体育学院团总支

202175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