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丘学院体育学院考研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1-04-20  发布人:tyxy 

欣闻金榜喜题名,走马长安意纵横。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落下帷幕,体育学院稳步前进,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表彰2020年优秀考研个人,树立榜样形象,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更早了解考研相关知识,树立考研目标,激发考研热情,419日下午2:00,体育学院考研分享会暨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在I411教室召开。体育学院赵利民主持。

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结果已经陆续揭晓!据统计,今年体育学院考研上线人数、录取人数比例均再创新高。2021届毕业生33人,其中有15名同学报考研究生,初试过线9人,成功考研8人,考研总体录取比率24%。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注重提高学生学历层次和学生综合素质。实施考研和就业两手抓,考前实行三步走战略,即考前动员宣传,大力做好考研各项宣传工作,让考生了解考研的目的性、重要性及各校的新动态;注重备考的技巧,积极组织教师、优秀硕士研究生进行重点指导、沟通、交流;考前疏导考生心理,解除心理负担,增强考生的自信心,让广大考生轻松备考。

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士不厌学,故能成其圣。学生的不懈努力,教师的精心指导,学院的鼎力支持,成就了2021届考研学子进入高校继续深造的梦想。优秀学子为体育学院学生树立了成功榜样,激励更多体院学生积极学习、拼搏,追寻梦想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