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第四次)
日期:2021-04-15  发布人:tyxy 

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全体教职工会议,赵利民院长、王广强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博老师主持。

首先,赵利民带领大家对校党委书记张冰燕同志以《传承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的开学第一课和程印学校长以《信仰力量-与大学生谈党史学习教育》为题的开学第一课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开学第一课内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王广强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汇报。一是毕业重修考试的试卷命题及考试安排;二是认真准备,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三是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截至到会前共7人确定被录取;四是要求全体教师对于创新创业项目、各级课题等要积极申报,增加体育学院的科研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