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班会
日期:2021-03-08  发布人:tyxy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37日体育学院在新体育馆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班会,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副院长王广强出席会议,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高华负责主持。

赵利民院长讲话

赵利民在班会上提出如何提高考研升学率,在考研过程中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寒假假期的学习总结报告,同学们都更加清楚了以后的学习目标以及确定了自己的学习动力,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相信我们体育学院的学习成绩应会有所提高。

王广强副院长讲话

王广强副院长鼓励体院学生积极考研和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新活动,提高自身的体育专项技能并讲解体育学院历来学生风采,激发同学们的积极学习的兴趣。

本次班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从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互相了解,加强了体育学院凝聚力。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每个班级都是一个统一的整体,,为建立一个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团结友好的院级而奋斗。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