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4  发布人:tyxy 

3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教学秘书李博老师主持会议,体育学院赵利民院长、王广强副院长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学秘书李博主持会议。

会上,赵利民向全体教师汇报了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 共9人过线,考研过线人数创历年新高,要求继续鼓励和指导学生考研,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考研的数量和质量。接着他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上课前的一切准备,各教研室根据学校要求对教学场地、器材等进行检查,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开展好教研室活动,指导全体教师认真备课,为上好第一次课做好准备。

全体参会教师精神饱满,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