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
日期:2020-12-28  发布人:tyxy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体育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副院长王广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博主持。

王广强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的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内容是:1.监考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考试文件要求进行监考工作;2.试卷评阅存档要借助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春风争取不出问题一次完善。随后,李博对全体教师进行期末考试工作培训。

赵利民做会议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1.希望有监考任务的教师严格按照监考有关规定履行职责,杜绝监考事故的发生;2.所有教师要客观、公正、严格、认真、细致评卷,各教研室主任要做好复查工作;3.学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证考场的卫生安全。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