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6  发布人:tyxy 

5月15日体育学院于阶梯教室32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辅导员董云阔主持,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出席,体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赵利民对考上研究生的6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向董云阔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感谢。随后提到了毕业生论文答辩,现场随机提问了同学进行答辩,引导同学们答辩,帮助同学们进行了论文分析,选择了几个同学进行剖析。赵利民回忆起跟同学们上排球课的时光。最后对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董云阔强调了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分析了目前毕业班毕业资格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强调了毕业生党团关系的转接,档案的邮寄。随后,给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体育学院全体毕业生能够带着体育学院敢于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向着未来前进。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