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新人
日期:2023-03-30  发布人:tyxy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校企合作,商丘市东东跆拳道俱乐部和商丘博森搏击俱乐部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合作洽谈。3月29日,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利民、社会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崔本来和团总支书记董云阔与莅临教练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合作洽谈。

赵利民代表体育学院对东东跆拳道俱乐部和博森搏击俱乐部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一些基本情况,围绕我院概况、教师队伍、场地设施及学生的综合素质素养进行了简述,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生的情况。

东东跆拳道俱乐部顾教练和博森搏击俱乐部付教练一行人对我院近年来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和来校进行合作洽谈的目的,希望能够在如今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双方的共利共赢。

东东跆拳道俱乐部和博森搏击俱乐部一行人对我院课程安排、教学场地进行了解。此次合作洽谈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体现了体育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就业的关心和帮助。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