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 正文
上海巅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巅峰减重”就业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1-11-04  发布人:tyxy 

体育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在体育馆召开了就业指导交流会,会议中上海巅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巅峰减重”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介绍中,“巅峰减重”企业宣传团队就如何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总结,如何引导大学生找准创业切入点、着力点的问题,介绍了集团“企业发展愿景与使命。“巅峰减重”于2005年5月10日在上海体育学院成立。16年来,在首席专家陈文鹤教授带领下,共出版了《运动减肥》、《运动减肥300问》、《健身运动处方》,参编了《中国脂肪肝防治指南》等运动减肥专著,在核心期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140余篇,其中6篇SCI源刊。巅峰减重减肥训练营是集“体质测试、运动训练、科学饮食和统一住宿管理为一体”的全封闭减肥训练营。

会议中,企业宣传人员说明职位要求:

1、训练营课程执行;
2、学员减重效果保障;

3、基地日常运行值班;
4、vip课程开发和执行;
5、学员续费和转介绍开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学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男生身高>170cm,女生身高>160cm,BMI<25;
2、热爱健康减重教育事业;
3、具备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4、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
5、具备较强的进取心。

   王广强对“巅峰减重”优化创业培训模式,实现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巅峰企业”集团能够深度参与体育学院的创业指导工作,发挥双方优势,以全民健康和体育特色为切入点,共同推进体育专业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大家对充分学习运用互联网工具,打通线上线下,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脉搏,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推动大学生创业就业事业形成了共识。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