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2019-04-25  发布人:tyxy 

4月24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举行。校领导程印学、侯运华、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行政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面向升旗台,行注目礼。副校长单伟龙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和师生表示问候,向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他讲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统筹谋划,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体育改革稳步推进,本次运动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体育工作新要求的行动之一,是我校素质教育不断深化的重要行动。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在体育活动方面取得了许多骄人成绩,荣获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取得2018年河南省木球公开赛女子青年组团体亚军等多项荣誉。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安全,文明参赛;二是忠于职责,安全第一;三是服从管理,文明观赛;四是提倡奉献,认真服务。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往年比赛优秀成绩为目标,将锻炼作为一种习惯,强健体魄,打造全校健身新局面。

伴随着激昂的乐声,国旗护卫队、裁判方队和各二级学院方阵在主席台前先后亮相。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宣布商丘学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团体操比赛。体育学院的《中国龙》舞龙表演吸睛无数,一红一黄两条龙游走飞动,彰显出中国特有文化的魅力。商学院的《太极扇表演》尤为出彩,太极与扇的结合,刚柔并济,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性。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活力青春,筑梦中国》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催人奋进的步伐,展现出朝气蓬勃的学子风采。部分表演方队摆出数字70的阵型,表达了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12个团体操表演节目展现了青年学生自信阳光、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象,成为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一大亮点。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24个单项,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参赛运动员们将向着“更高 更快 更强”的目标,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校报记者 柳梦婷 赵趁趁 王琰/文)

主席台

方队入场

升国旗

运动会师生

团体操表演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