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商丘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太极拳大赛
日期:2023-06-15  发布人:tyxy 

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精神。614日,商丘学院于商丘学院塑胶田径场举办了第八届学生太极拳大赛。体育学院竞赛中心主任刘巍,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崔本来,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张博,理论教研室主任苏浩出席本次活动。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挥洒自如,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参赛队员统一的服装和整齐的动作更显意境深远。赛场老师们严谨负责,公平裁判,将体育赛事精神展现出来。

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外国语学院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和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传媒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三等奖,经管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对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身心健康发展、课外兴趣拓展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校报记者 王鹏 审核: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