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迎“篮”而上 跃动青春|商丘学院第十五届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幕式
日期:2023-09-28  发布人:tyxy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7日,商丘学院于体育馆举办商丘学院第十五届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出席开幕式,体育学院院长李瑜,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裁判员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

(开幕式现场 李梦玉/图)

李瑜在开幕词中向现场所有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鼓励参赛运队员团结进取、积极向上,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服务,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并预祝此次迎新赛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李梦玉/图)

商丘学院SPARK社团组织啦啦队、街舞助演,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蓬勃向上、活力四射,抒发体育运动带给同学们的欢乐与激情。

(开幕式现场 刘守婷/图)

张再望宣布商丘学院第十五届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赛打响,精彩的赛事已经展开,各二级学院运动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主动出击,努力创造优势,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精神,传切、挡拆、抢断、传球、上篮,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供稿校报 葛笑笑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