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商丘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采访报道)
日期:2023-04-19  发布人:tyxy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4月18日,商丘学院第十六届学生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记录这份美好,我们开展了一次特别的采访,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吧。

笔直的跑道通往前方,火辣辣的阳光考验毅力,步步铿锵,争分夺秒,只为那一瞬间的冲刺过线,不服输运动员们关于这次比赛有什么想说的呢?

记者:为了这次运动会,你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运动员:比赛前制作详细的训练方案,每天坚持训练,向教练请教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做针对性训练,合理安排饮食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记者:请问你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满意吗,能说说你的感想吗?

运动员:非常满意,这次比赛超常发挥,创造了我个人的最佳成绩。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首先需要感谢我们教练的指导,同时也是我自己不断坚持拼搏的结果,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采访现场 高鹏林/图)

他们是运动赛场上正义的化身,坚定履行着宣誓词中的承诺,为运动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对于这场运动会,尽职尽责的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记者:请问您在本届运动会中主要负责什么,如何做好这项工作?

裁判员:我主要负责终点计时。作为一名裁判员,我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和竞赛规则,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

记者:您觉得今年的运动员表现如何?

裁判员:运动员的参赛状态极佳,朝气蓬勃,乐观向上,坚持不懈。部分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跌倒受伤仍坚持比赛,这种坚持的态度令人赞叹。

采访现场 刘贺鹏/图)

有一群人,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运动员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感激,为运动员注入无穷的力量和动力,关于运动会他们有着怎样的感受呢?

记者:请问你觉得这次运动会开幕式有什么亮点吗?

观众: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方队极具特色,他们的队服和道具使人眼前一亮,可以直观地看出他们所代表的学院。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容光焕发。

记者:请问这次运动会你有什么收获吗?

观众:在观看这次运动会中,我感受到和谐、平等、公正的比赛氛围,大家秉持“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运动员比赛过程中激情飞扬,奋力拼搏,遇到挫折不言败,争创佳绩。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在生活中我们也应如此。

(采访现场 白沁雪/图)

(供稿:校报 张佳利 范明月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