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商丘学院举行篮球邀请赛决赛
日期:2023-06-01  发布人:tyxy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月31日,我校2023年篮球邀请赛决赛于新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体育学院竞赛中心主任刘巍出席此次邀请赛。

决赛现场 李洁 杨晓威/图

参加此次决赛的队伍分别是体育学院和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决赛现场 李洁 杨晓威/图

赛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队员们将各自的技巧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本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和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校报 张倩倩 审核:党委宣传部 签审:杨春鹏 编审:李书锋)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