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商丘学院第一届木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04-24  发布人:tyxy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商丘学院学子良好的风貌,4月23日,商丘学院第一届木球锦标赛在北操场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利民,副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广强,竞赛主任刘巍及裁判长郑远出席比赛。体育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九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赵利民表示体育学院举办商丘学院第一届木球锦标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各院间的交流,缓解疫情防控下学生们的心理压力。他强调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他对组织这次比赛的老师和裁判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学生们取得优秀成绩。

比赛分为团队赛与双打两种形式进行追逐,选手热情四射,随着击球“砰”的一声比赛正式开场,球飞速向前跑去,全场目光集中,球进!学生们发出热烈的欢呼,同时点燃了学生的激情,比赛也激烈的进行着。然而看似简单地对木球一击,力度、方向都要有恰到好处的判断,而青草地上的石子、坑坑洼洼和倾斜的地形就成了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也落下帷幕,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和体育学院荣获二等奖。一球一境界,一木一浮生,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弘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校园生活。(校报记者 刘新颜/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