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线上达标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22-11-30  发布人:tyxy 

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为期6个月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啦啦操队在主教练刘巍老师的带领下,于本次比赛中取得大学8人组一等奖和20人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受疫情影响,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线上举行。比赛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判定参赛选手比赛动作的规范性并记录有效数据;参赛单位的运动员按要求分别完成线上达标规定动作,系统将自动记录选手参赛视频作为评分依据。

本次比赛时间周期较长,从2022年5月开始,每天都需要队员按时打卡,做到一天不落,贵在坚持。即使是线上比赛,院领导也高度重视,要求老师带领学生刻苦训练,认真备战。队员打卡时阳光活力,朝气蓬勃,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团体荣誉的背后,是所有人竭尽全力的付出,努力和汗水都会有回报,唯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达到理想状态。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