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商丘学院举办第七届太极拳比赛
日期:2021-06-17  发布人:tyxy 

为展现学生风采、弘扬传统文化616我校于南田径场举办第七届太极拳比赛。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再望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利民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活动。张再望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调动参赛同学的积极性传媒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各二级学院有序入场。参赛同学身穿白衣太极服,造型新颖尽显创意成为场中焦点。参赛队伍迅速进入状态伴随着舒缓柔和的音乐参赛同学动作整齐划一潇洒飘逸刚柔并济一招一式中将人体与太极完美融合。参赛同学随着节奏起势、推掌、出拳将太极拳含蓄内敛、急缓相间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多元化发展也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为我校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利条件。校报记者 陈秀娜/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