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 >> 正文
商丘学院体质测试知情通知书
日期:2021-10-31  发布人:tyxy 

声明:本人确认自身身体健康,清楚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适合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无隐瞒病史行为,具备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各项内容的能力,明确了解体质测试具有一定的运动负荷强度以及身体可能会产生的反应,自愿参加本次测试。对测试中因自身原因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本人负全责。在测试过程中本人已明确了解本次测试等同考试,作弊者按“商丘学院教学管理办法”处理。

提示:测试前应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酗酒、感冒、发烧、空腹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参加测试;测试前穿运动服和运动鞋,需要做好必要的准备活动,如因身体原因确实无法完成测试者,可依程序申请免测。

本人自愿签名以示本人完全明确并同意上述声明。 

商丘学院体质测试知情通知书-注-不允许代签-正反面打印.doc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