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会议
日期:2022-02-28  发布人:tyxy 

2月27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召开《开学第一课》会议。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出席会议,部分教职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赵利民回顾2021年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寄语全体学生新学期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崭新的状态、满腔的热忱、“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投入新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

赵利民围绕会议主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合理利用空余时间。制定相关计划,利用空余时间学习锻炼,不断提升自我;二是认真学习专业理论技术。努力学习掌握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以及所必需的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三是加强身体素质的练习。养成良好的训练习惯,在学习专业技术理论同时,提升自己的体育能力;四是注意自身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强化常态防空,提高个人防控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他强调开学初要加强学习要求、提升专业技能、调整课堂学习状态、重视技能竞赛。全体学生要以崭新的面貌,求真务实,拼搏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校报记者 刘新颜/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