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校体育工作评估专题会
日期:2021-11-03  发布人:tyxy 

2021年11月2日,商丘学院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校体育工作评估专题会,赵利民院长、王广强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博主持。

会上,王广强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的通知》,并指出要牢牢把握此文件精神,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练,引导和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会上他对学校体育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准备迎评工作,按时上交评估材料。

赵利民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单伟龙副校长和教务处潘一展处长的工作指示精神。在会议最后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和关心学校体育工作,谋划、推动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先后出台和修订了《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是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勇于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我校体育工作,创建学校体育品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锤炼坚强意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