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4式简化太极拳”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2-02-24  发布人:tyxy 

为了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明确24式简化太极拳的教学目标,细化教师动作的规范性。体育学院于223日在体育馆内进行24式简化太极拳的全体教师集体备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帅主持,任晓晓老师带领学习。

备课活动中,李帅首先对太极拳运动进行简单的概述,加深了各位教师对太极拳的认知,特别是让青年教师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太极拳知识。任晓晓对太极拳的手型、步型、步法、腿法进行讲解和示范,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基本功法动作。最后各位教师对24式简化太极拳的教学目标、任务、重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授课要求和内容。

通过本次备课活动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使我校的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