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02-24  发布人:tyxy 

3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赵利民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赵利民对体育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以下部署:全体任课教师务必认真做好新学期上课的前期准备工作,准备好上课所需的各项材料,上好第一次课;各教研室认真做好第一次教研室活动;认真准备好各项教学材料,随时迎接教务处期初教学检查;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校内外各项竞赛准备,认真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运动训练,为参加省级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做好学生早操、校园健康跑准备工作;做好学生体质达标测试准备工作;做好体育评估工作;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制度;做好2022毕业生论文归档工作及2023届论文开展工作;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试复试指导工作。

会议结尾赵利民再次强调所有教师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