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2-12-02  发布人:tyxy 

为了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对青年学生的领导,更好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日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广强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任鹏丞、孙梦雪等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总结了自身所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日后的改进目标,希望自己可以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使命。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表达是否同意其转正。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任鹏丞、孙梦雪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筑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保持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的精神,时刻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用行动锤炼党性,踔厉奋发,奋勇前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