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调研活动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tyxy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处服务育人工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贯彻落实,4月18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人事处处长谢茜茜和人事处各科室人员,走入体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主动了解体育学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对人事处提供这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并对人事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师生代表主要就工资、社保、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史万庆及谢茜茜都逐一进行回应,很多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对于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史万庆表示会进一步调研论证,争取最大限度地合理解决。

谢茜茜在讲话中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尽可能地为大家做一些提升幸福感的事情。同时也建议师生在遇到问题时,通过正规渠道及时主动向人事部门进行反馈。

史万庆在讲话中提到三点内容:一是感谢大家对人事工作的支持;二是要将座谈会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多听取师生的所需所求以促进后续工作的开展;三是要确保工作成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落实,及时给出整改反馈。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