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28  发布人:tyxy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校相关政策,提升体育学院学生的思想认识。4月27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会议室开展“思政第一课”教育活动,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广强为同学们授课。

王广强从“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方面展开课程,通过学习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引导大家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是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水平的必然要求。

王广强最后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勉励体院学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