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2-03-09  发布人:tyxy 

  3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院长办公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副院长王广强,全体中层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利民传达了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张冰燕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找准问题,确保活动高质量发展;三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确保活动不打折扣。要坚持以程印学校长总结讲话为工作指导。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工作部署;二是坚持以上率下,转变工作作风;三是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

最后赵利民就体育学院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做好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力争做到高就业率,高质量就业;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安全开展;三是认真核查学校体育评估材料,查漏补缺,做好学校体育评估工作;四是严格上课纪律,认真组织好教学活动;五是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开展好教研室活动;六是做好春季运动会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开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