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中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1-12-03  发布人:tyxy 

2021年12月3日商丘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为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三位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广强主持,清点到会人数,并总结本学期党支部情况,介绍本次会议议题为预备党员转正,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对过去一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真诚地期望能够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利民进行总结,向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鼓励全体支部成员切实提高自身觉悟,加强学习,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