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通讯
团学通讯
 
【2021】第六期 关于“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主题团日学习通知
日期:2021-04-21  发布人: 

2021】第


关于“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主题团日学习通知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践行热爱读书的宗旨,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培养认真的读书习惯,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生活,使整个校园书香弥漫,桃李芬芳。本周将以“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开展团日学习活动,要求如下:

一、请各班团支书认真阅读团学通讯内容,组织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读书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提高阅读的兴趣。

二、请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活到老,学到老”的现实含义及相关人物传记,进而影响和引导同学们读书,赋予同学们更大的读书动力。

三、请各班团支书督促本班学生及时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期的学习任务,在政治学习班会中督促同学们准备好政治学习心得本以及“青年大学习”成果截图并配合相关人员的检查。

四、请各分院在本周五下午之前将主题团日学习心得以及照片等资料汇总后,上传至团委云盘。

希望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能够丰富学生的课外阅读量,培养学生课外阅读的能力,大力促进学生知识的更新、思维的活跃、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校园内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为学生自主阅读习惯提供有效的保障,使我们的学校也越加优秀。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四月二十一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