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通讯
团学通讯
 
2020第十期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日期:2020-11-11  发布人: 


【2020】第

关于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主题团日学习的通知

 

生命健康安全是人最基本的人身权利,是创造有价值人生的基础。保护学生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是每个教育工作者的首要职责。因此,在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地发展。为本周将以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为主题展开团日学习要求如下:

一、各班团支书督促本班学生及时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相关学习任务在政治学习班会中督促同学们准备好政治学习心得本以及青年大学习成果截图并配合相关人员检查。

二、请各班团支书以加强安全意识为主题在班内讲述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学生防范危险意识和保护自身安全的能力

三、各班可以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讲解和课件让学生们了解相关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四、请各二级学院在本周五下午之前将主题团日学习心得以及照片等资料汇总后上传至团委云盘。

希望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习可以大大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在生活中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浓厚安全育人氛围。加强“六防”教育,即防盗、防火、防震、防溺水、防触电、防交通事故教育活动。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一月十一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