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通讯
团学通讯
 
2019年第二十三期用点滴爱心,筑笃行旗帜
日期:2019-11-19  发布人: 

2019】第二十三

 

关于用点滴爱心,筑笃行旗帜”主题团日学习通知

 

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我们身上荡漾着青春的气息,是感染社会的最强力量之一。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献爱心意识,我校决定在全范围内组织开展用点滴爱心,筑笃行旗帜”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周三下午2:00--2:30为大学生劳动素质教育时间,2:30--3:00为政治学习主题班会时间,请各班团支书根据本周主题内容合理安排规划。

、请各班团支书督促本班学生及时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第季第四期的学习任务,在政治学习班会中督促同学们准备好政治学习心得本以及“青年大学习”成果截图,并配合相关人员检查。

三、请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内当众认真阅读团日通讯内容,观看相关视频资料,加深同学们对献爱心行为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将献爱心的行为实践到生活当中。

四、各班团支书可以通过团日通讯相关内容,围绕“用点滴爱心,筑笃行旗帜”组织小型演讲赛,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

、请各二级学院在本周五下午之前将主题团日学习心得以及照片等资料汇总后,上传至团委云盘

希望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体会到“献爱心”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献爱心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让我们同心协力,用点滴爱心,筑笃行旗帜。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