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通讯
团学通讯
 
2016年第一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八字真言
日期:2016-03-08  发布人: 

2016】第一期

关于“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八字真言”主题团日学习通知

 

 为贯彻学习中国梦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良好校园精神风貌,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广大青年学生的价值取向,加强构建党风正,思想正,学风正的校园氛围。为此本周将开展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八字真言”为主题的团日学习,要求如下:

 一、阐述自己所了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字真经(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展开讨论);

 二、形式多样:融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

 三、营造氛围,抓好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

 四、将团日学习的心得及照片发至团委云盘(照片画面清晰,突出主题,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习不仅仅是完善生活,更是精神和心灵的慰藉,民族荣誉感和国家责任感都是必不可少的道德教养,也是作为一个国家人民的基本素质,我们应当了解并积极加入到国家富强发展的宏图之中。通过此次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八字真经”为主题的团日学习,希望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