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我校团委2017级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7-10-04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各部门的沟通交流。10月14日,团委全体成员在田径场、篮球场、后花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本次训练由团委大三干部及国旗护卫队队长张妍奕带队,国旗护卫队柳青博、崔中星、许乾坤、杜亚洲担任教官。

首先,所有成员以小队为单位展开训练以及各项活动。每个小队都推选出队长和政委,并制定出各自的队名、队徽、队歌及队呼。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创造力。随后,拓展训练项目依次展开,包括“松鼠和大树”、“萝卜蹲”、“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信任背摔”等项目,全体成员战胜困难,在团队中充分发挥自我价值,超越自我,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最后,团委组织科科长刘芳甫作总结,并对此次素拓给予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体成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使每一位成员的心灵及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拓展没有失败,只有成长。经过此次拓展,不仅增强了成员的团队意识,更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