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9-06-20  发布人: 

近日,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现场交流会分别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旺分别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团委负责同志100余人分别参加会议。

  孙巍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现场交流会是分享经验、共谋发展、沟通交流、共享资源,提升高校团组织整体战斗力的有效方法。要充分交流各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好做法,把客观经验上升为理性思考,变成共同财富。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工作新的着力点和创新点,围绕中心,注重基层,进一步扩大团的工作在青年学生中的覆盖面。要把现场交流活动与加强高校团干部研究能力培养相结合,将其作为高校战线的制度性安排,发挥集体智慧,提升团干部素质,推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各高校团学工作阵地。会上,团省委学校部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团省委将持续通过开展高校共青团工作现场交流会的形式,交流各高校团组织在工作推进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促进全省高校共青团实现新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