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凝聚青春力量,展现社联风采
日期:2019-09-30  发布人: 

 为了锻炼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部门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共同促进部门的发展。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9月28日在商丘学院北操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社联主席李星亮,五个理事长,社联八个部门部长,各部副部长及全体社联干事。

 早上五点三十分素拓在商丘学院北操场正式开始。首先在各部副部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训练。七点早操结束,解散吃早餐,八点正式开始活动。上午主要是自由游戏,大家在小队长的带领下参加各项活动,培养各队的团队合作能力。下午进行领袖风采活动,经过大家的团结和努力,在下午六点半素质拓展活动正式结束。

 这次活动是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二届学生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是给大家提供一个认识了解彼此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懂得了团结和细心的重要性,有助于以后工作的更好开展以及社联的更好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