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暑期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
 
我校青年志愿者赴商丘市市区协助交警指挥交通
日期:2017-09-13  发布人: 

912日、13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商丘市市区协助交警同志指挥交通。此次活动有神火大道与南京路、八一路、文化路交叉路口三个地点。商丘市领导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商丘市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对牺牲周末时间到来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形象,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是建设商丘的一抹美丽风景。他指出,志愿者需协助交警,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最后,他强调,志愿者在活动中要保障自身安全。  

活动伊始,志愿者有序分工、前往活动地点。在交警同志的指导下,志愿者严格遵循“红灯停,绿灯行”的标准维持交通秩序,并向行人发放《商丘市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违法违规行为处罚标准》。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志愿者那颗服务社会的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也让我校青年志愿者进一步巩固了“热心奉献、弘扬正气、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