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暑期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
 
郑州百年职校2012年毕业暨开学典礼在郑举行
日期:2012-11-07  发布人: 

  11月6日,郑州百年职校2012年毕业暨开学典礼在郑州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郭鹏出席典礼并致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庚香、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河南省文学院院长郑彦英、郑州大学副校长宋毛平、中原工学院副院长范晓伟、中原传媒出版集团副总裁王守国、美国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磊、北京百年职校理事长姚莉出席典礼。团省委相关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爱心企业、学生家长、新闻媒体代表及郑州百年职校全体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典礼。

  郭鹏在致辞中指出,百年职校作为我国第一家公益职业教育机构,从解决贫困家庭子女初中毕业后继续学习的困难入手,募集社会善款,给予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开创美好明天的希望和融入城市生活的知识与技能,以公益之善、教育之光照亮贫困青年的人生之路。受资助的同学们要坚守信念,珍惜在百年职校读书的机会,刻苦学习,掌握本领,服务社会,将爱心传递,使乐于助人成为相伴终身的品格。省青基会、省团校要切实支持百年职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把百年职校打造成为希望工程服务社会的新品牌。

  典礼上,高瓴基金会向省青基会捐赠了第三批100万元教学经费资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职校捐赠了学习及生活用品等物资。

  据悉,至2010年招生以来,郑州百年职校秉承百年职校办学理念,已累计招生共计295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贫困家庭学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