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暑期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
 
参观科迪集团 学习管理模式
日期:2015-06-18  发布人:团委 

10月31日上午,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院学生会主要干部一同参观了我市知名企业“科迪集团”,目的是通过参观学习科迪集团现代化高科技管理模式,让大家初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发展和需要,从而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


“科迪集团”是一位农民企业家创办发展起来的,在管理上高效严谨,生产上从养殖到乳制品加工实行产业一体化,坚持科技兴业的理念,同时又将产业横向发展,生产汤圆、水饺和方便面,使企业加速发展壮大。


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刻苦钻研的意志,在学问上就不会有显著的成就;没有埋头苦干的精神,在事业上就不会有显著的业绩。


参观结束时,汤处长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不管做什么事,不管起点有多高,只要有责任心,就能做成。


处长的话留给我们的思考是深刻的,作为一名跨世纪的大学生,就应该以这种务实的态度对待我们的学习和未来的人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